忍者ブログ
2019/04    03«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05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説明一下,標題前有*記號的加密日誌均已備份至分站,請自行前往察看^^;;)


ノイタミナ『さらい屋五葉』場面写&キャストコメント到着!!
TVアニメ『さらい屋五葉』、メインキャスト陣からのメッセージを紹介
『さらい屋五葉』アフレコインタビュー&PV場面写・放送情報が到着!
キャストの皆様からコメントを頂戴いたしました|さらい屋五葉スタッフブログ
政之助は現代ではリストラの対象に? アニメ「さらい屋五葉」の浪川大輔、櫻井孝宏らからコメントが到着

sa1.jpg

前排: 大浦冬華(おたけ役)、浪川大輔(秋津政之助役)、櫻井孝宏(弥一役)
後排: 内田夕夜(松吉役)、高梁碧 (お絹役)、宝亀克寿 (ご隠居役)、高塚正也(梅造役)
另外現場採訪的還有一位: 木下浩之(八木平左衛門役)


マイコミジャーナル更新了完整版的訪談(就説之前的也太偷工減料-。=)
……先只挑了五葉的部分,其餘的回頭再來補 orz
100402-002-018.jpg


Q1 對『さらい屋五葉』這部作品的感想以及印象

櫻井 「作畫很有力度呐。覺得是在各種意義上都很豐富的作品。從容不迫與留有餘白的地方都令人感覺愜意」

浪川 「對原作的印象,雖然是歷史劇中以誘拐為業的5人組,但卻沒有殘酷暴行與血腥味,要説的話更多是描述人與人之間的接觸交往、以及頗具份量的心理活動的場景」

大浦 「我覺得小野老師所描繪的世界跟角色都很獨特,是氛圍獨一無二的作品。總有種,如果以顔色來比喻的話就是灰色的印象,而令作品整體像是籠罩著憂鬱感……。五葉的大家,都隱藏著什麽秘密的樣子,有影子的漢字很富魅力呐」

高塚 「隨著閲讀原作的劇情推進,對一個接一個的角色人物投入感情,爲之歡笑流淚……完全作爲一名讀者而沉浸其中了」

内田 「印象就好像是坐在巨大的鐘擺上」

木下 「アニメ版の『必殺仕置人』? ちょっと違うけど大人っぽい雰囲気で見応えがあります」

高梁 「全てがさらりと描かれているのにウエットな感じ。このままストーリーが進んでいくことにどこか怖さを感じて、でも読み進まずにはいられない不思議な魅力を感じました」

宝亀 「江戸の時代、庶民の生き様が生き生きと描かれていて興味深く、楽しめるドラマだなと思いました」



100402-002-009.jpg
100402-002-010.jpg


Q2 關於自己所扮演的角色

櫻井 「用普通方法難以對付、内心深處的想法琢磨不透、像是有著什麽・・・大概就是那樣子的角色吧。漸漸就會令人感覺到可怕之處的人。」

浪川 「雖然長得人高馬大劍術上的身手也不錯,但卻是相當害臊怕羞的人。很不擅長與人的交流,也就是現在所説的人員調整[即裁員]的對象了……」

大浦 「出身風月場所的おたけ,一定是從孩童時起就看遍了世間百態、嘗盡了酸甜苦辣、有氣魄有膽識的女性……吧。因此才總是帶著遊刃有餘的優雅態度。那也是會吸引男人的地方嗎」

高塚 「雖然背負著種種過去而染指綁架誘拐,覺得其實只是有些笨拙而已吧。不過,是位很了不起養育絹子的好父親。」

内田 「隱藏著深厚感情的男人」

木下 「旗本の三男坊、本家のすねかじり……。五葉のメンバーとは違った角度でやはり世間をはすに見ているところがある。社会の仕組みにうまく溶け込めない疎外感を持っている男だと思います」

高梁 「お絹はそんなに純粋培養ではないんですが、本当に『いい子』! でもそんな中に、実はどんな時にも動じない豪胆な部分も持ち合わせているのかな〜と思います」

宝亀 「一癖も、二癖もある、奥行きをのぞけないようなご隠居です」



100402-002-013.jpg


Q3 收錄結束後的率直感想

櫻井 「靜謐的緊張感真是了不得。就想著偷偷不顯眼地去享受錄音時的樂趣了」

浪川 「重視作品的整體氣氛,更進一步地,發聲方式的一絲一毫都要講究,因此表演起來非常困難。如果用一句話來表達,可以稱之爲超現實主義吧?」

大浦 「與其説是在進行後期錄音,感覺倒更像是自己自身就在舞臺上扮演おたけ一樣。與其説是面對著麥克風,直接與演對手戯的声優進行對話的感覺,比任何時候都要強烈。也因此雖然相當害怕,不過反過來也很享受這種緊張感呐。」

高塚 「很開心。只是,常常會注意在進行表演的同時去思考衆角色間的距離感。監督親手腌製的醬菜,很美味」

内田 「一邊吃著真正的醬菜一邊進行收錄的現場,還是初次體驗。」

木下 「原作の空気感を損なわないよう、リアルな演技を心がけています」

高梁 「収録は、望月監督方式とでもいうような独特の進み方なので、すごく新鮮です。いかにリアルな時代劇になるのか考えるのは楽しい作業ですねー。甘いもの好きな方が多いので差し入れで盛り上がったり、楽しい現場です(笑)」

宝亀 「時代劇に溶け込む楽しさ大変さ。スタジオ内、いろいろと楽しくもあり、大変でもありました」



100402-002-011.jpg


Q4 最後請向期待播放的觀衆留言

櫻井 「覺得是味道很棒的作品。就請輕鬆舒暢地去觀看吧。請多指教了」

浪川 「繼承了原作的優良品質,重視江戶盜賊團的氛圍而進行的演出。無論如何,也請大家去享受那樣的氣氛」

大浦 「雖然可能並沒有太多的華麗鮮豔,但卻是可以享受到衆角色内心世界的作品。如果也能從話語之外的部分,感受到内心波動的話就很開心了」

高塚 「敬請欣賞由五葉編織而成的『盜賊團』的世界」

内田 「非常抱歉。對於成品的樣子完全想像不出來」

木下 「見事なストーリー展開、魅力的な登場人物、艶っぽい映像、これはアニメファンならずとも引き込まれますよ」

高梁 「オノ・ナツメ先生の独特な世界観を少しでもリアルに表現出来るよう、一生懸命やらせていただいてますので、ぜひ観てくださいね!」

宝亀 「いろいろな事件が起こり、その事件を中心に綾なす人間模様、人情の機微が透けて見えるところが泣かせます。乞うご期待です」



100402-002-012.jpg
PR

無題

原来五叶是松竹梅+処ヲ个主角额。这种搭配,风尘女子单亲助ノ助ノ什么的……感觉受処ル群要挺成熟的所□
by kiri 2010/03/31(Wed)20:15:46 編集

無題

岁寒三友?XD 顺便剧透下单亲助ノ助ノ有処ヲ位哦w

原作的叙述方式算是比较慢热所諱c…不过营造的气氛很抓人><
by 千 2010/04/01(Thu)11:53:15 編集
お名前
タイトル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文字色
絵文字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コメント編集用パスワード
管理人のみ閲覧
NOTICE
<< Back  | HOME Next >>
Copyright ©  -- 千の神隠し☆幻想廃人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CriCri / Material by もずねこ
忍者ブログ  / Powered by [PR]